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南昌租车网教你警惕租车陷阱


      随着社会越来越发达,当下租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租车公司的出现,有了利益的趋势,也有很多假冒伪劣的租车公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那么我改如何警惕租车时的一些陷阱呢,下面南昌租车的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陷阱一:卫生堪忧

  [典型案例] 刚拿驾照的黄女士还没有买车,前段时间打算租车带小宝宝回老家,租来的小车车身洗得非常光鲜,“但车厢里异味扑鼻,实在不敢用”。黄女士担心影响孩子,只得改乘大巴。

  [消费提醒] 租赁车在不同租车者手中流转,细菌容易存留在座套、空调出风口等部位。由于缺乏规范的行业标准,一些租赁公司忽略了必要的消毒措施,致使租赁车成为传播疾病的源头。租车时最好查看租赁公司的清洁记录,也可以自行做一次车内清洁。

    陷阱二:隐瞒车况

  [典型案例] 清明小长假,杜先生要回岳阳看望父母,还想利用假期和家人去近郊踏青,于是在某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台小车。让杜先生始料不及的是,这台车一路上故障不断,来回都开得磕磕绊绊。

  [消费提醒] 由于汽车租赁成本投入较高,一些租赁公司减少了汽车维修保养环节。“特别是在节假日租车高峰期,车辆使用频率高,隐瞒车况的情况比较常见。”租车时应仔细查看车况,特别是操作系统、制动系统等是否灵敏,车灯是否完整。上路之前,最好先试驾。

  陷阱三:临时换车

  [典型案例] 秦先生开了一家小公司,创业初期暂时没有买车。今年五一,秦先生请一位大客户来湖南游玩,特意租了一辆高档轿车。可是取车当天,他预定的新款奥迪车却临时被一辆老式本田车代替。

  [消费提醒]一些汽车租赁公司的不少豪华车是私车挂靠的,这样的租赁公司表面上看起来车源雄厚,却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差错。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