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南昌租车几大误区您知道吗


近年来南昌租车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假期租车出游。尤其对还没有自己爱车的市民,更是能提前体验自驾游的乐趣。然而,租车并非简单的事,不少人由于对租车的相关知识不是很了解,比较容易进入租车的一些误区,继而影响整个假期的行程。

只看外观不试驾

一般来说,租车公司在将车交给消费者前,都会要求消费者检查车况。但很多消费者把车况仅局限于车辆外表的新旧,就把车开走了。这样的话,消费者对车辆内部车况其实一点都不清楚。租车时,消费者首先检查外观,如有无划痕、车灯是否完整、座椅是否有破损。然后,消费者需要打开发动机舱,检查冷冻油、机油、电瓶等油液。再者,启动车辆,试驾一会,检查油表、空调、加速及刹车性能。如果任何一项有问题,应该要求租车公司将车辆维修或者直接更换一辆,以保证车况的万无一失。

哪家便宜租哪家

对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来说,租车自然也要讲究“物美价廉”。然而,并不是每家便宜的租车公司都可以租。有一些小的租车公司为了让租金看上去更加亲民,剔除了保险及其他的一些便利服务,使租金比很多正规的租车公司便宜。但要是发生意外,消费者将无法获得任何保障,到时损失的可能就不止租金这么少了。此外,有些不正规的租车公司的车源可能没有合法来源,消费者驾驶这样的车辆上路,很有可能引来更大的麻烦。

在选择租车公司时,首先应该了解该租车公司的规模。像有超过100辆车,以及全国多个城市都有门店的连锁租车公司自然更加可靠,例如南昌的江西国信租车,而且在这种连锁租车公司租车,可以在其他有门店的城市享受救援服务,为行程增添保障。其次,消费者在货比三家时,应该看清楚租金、保险及便利服务内容,以保证能获得真正的实惠。

车坏了自己修

在租车的过程中,如果车辆出现故障,很多人为了方便,就近寻找维修厂,自行解决。然而,这种做法并不明智。首先,不同故障的原因并不一样,有的可能因为消费者的驾驶问题,有的可能是因为车辆本身存在故障隐患。而且,如果自行处理了故障问题,租车公司不仅不会对所产生的维修费用负责,而且还可能因维修产生加速折旧费用,要求消费者支付。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租车公司。一般大型租车公司都有专业的故障咨询,能电话解决的电话解决,不能解决的就让租车公司派救援人员到现场。现在大型连锁租车公司的维修网络覆盖面非常广,通知维修也较为方便。此外,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消费者还应该通知交通管理部门,不能不了了之。

有保险便万无一失

大部分租车公司的租金里都会附带有保险,很多人以为有了保险就能万无一失,出事故也能让保险公司来赔。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不同租车公司的保险服务不一样,有的租车公司仅提供基本险,只对大额费用的保险事故提供基本的保障,对于一些小事故并没纳入范围之内,也就是说小剐蹭得让消费者自己赔。

其次,即使租车公司已经购买了全险,如果车辆发生损伤,租车公司同样会要求消费者赔付车损20%左右的加速折旧费。

发生交通事故,消费者应该尽快联系租车公司,并在24小时内向保险公司报案。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