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在线租车局限多 市民偏爱实体店


在线租车可为租客租车提供不少便利,不过目前南昌市在线租车企业门店少,都集中在中心城区。业内人士表示,在线租车受年轻人热捧,不过目前到店租车依旧是租客的主流租车形式。

在线租车

营收增速将加快

近日,国内租车企业一嗨租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EHIC”。据媒体报道显示,开盘后股价涨跌交际,截至收盘,一 嗨租车报11.70美元,较发行价12美元下跌2.5%。今年919日,另一家连锁在线租车企业神州租车也在香港上市,以10港元开盘,较8.5港元招 股价,上涨近18%

据了解,作为国内较为大型的连锁在线租车企业,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占据了市场大部分份额,不过他们的发展之路并不平坦。据报道显示,尽管目前一嗨租车亏损幅度减小,不过仍然处于长期亏损状态,而神舟租车仅在今年上半年,才实现扭亏为盈。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在线租车市场交易规模达34.2亿元,同比增长69.5%,预计未来四年,线上营收增速均高于20%。业内人 士表示,目前实现在线租车的多为连锁大型企业,时下消费者整体消费能力升级,公众个性化出行的需求逐步增强,在线租车营收前景美好,也让租车企业重拾信心。大型连锁租车企业在企业形象及信誉方面有先天的优势,在同等条件下消费者均会首选大品牌企业。南昌国信租车相关负责人说,连锁店在运作流程及 事后追责方面有比较完整的分责体系,操作更加透明化。

业务局限在市区

坐在办公室,打开电脑登录网站,就可以实现租车订单的预订,在线租车的确给小王这样有短期租车需求的年轻人提供不少便利。

目前主要是驾驶摩托车,汽车还养不起,有时候周末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搭车出行不方便,租车去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小王说,一般他都是直接网上预订,然后按时到门店拿车。整个订车流程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拿车当天看车再交租车款,整个流程比较简单。他说,可供在线租车的都是大企业,可信度 高,而且网上租车方便,不用奔走看车。

据了解,目前南昌租车可提供在线租车服务的仅有国信、一嗨租车、神州租车等寥寥可数,而且门店及送车点主要集中在南昌中心城区,周边偏远乡镇享受在线租车的便利还有一定的困难。一般选择在线租车的以年轻人为主,目前整体租车订单也比较火爆。上海路国信租车门店相关人员说,市民仅需在网上登记预订,即可到店拿车,不过超出一定范围送车需要额外增加费用。

线下租车

多做熟客生意

南昌在线租车门店少,业务难以普及,目前南昌主要以到店租车为主,大大小小的租车铺零星分布在市区的各个角落。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