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年底租车生意开始预热


不知不觉中,今年的春运很快就要开始了。有人忙着买动车票、预订机票,而另一部分人则开始忙着预订春节期间的轿车租赁。记者走访市区部分汽车租赁商家获悉,距离春节尚有2个月,但是春节期间的汽车租赁生意已经预热。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不少市民打算将闲置的车辆租出去,律师表示,这样做对租赁双方都存在风险。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市区部分汽车租赁商发现,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很多汽车租赁商已经提前招揽生意,价格也有优惠。“春节期间的租金就是现在的价格。”昨日,在南昌市的多家汽车租赁店,商家都表示,如果现在预订,春节期间的租金还是现在的价格,但如果到节前再去租,价格肯定要上涨不少。他们告诉记者,根据惯例,南昌在春节期间汽车租赁业务一般到年前20天才会热起来,汽车租赁价格也会上涨30%以上。但现在汽车租赁商比较多,市场竞争激烈,所以有些商家就开始变相“降价”抢客源。

  不过,与主流情况不同,也有一些汽车租赁商目前暂不接受春节期间的汽车租赁预订,坐等租车价格上涨。记者在几家繁华地段的汽车租赁店获悉,他们大部分的车源现在不打算接受预订,而是要到节前一个月才会开放预订业务。

  现在电商普及,很多头脑灵活的市民都想绕开中间商,将闲置的车子租出去。记者昨日在福州多个本地生活分类信息网站上看到,市民私车出租的帖子有上千条,价格也普遍比租赁公司便宜。例如,一台在租赁公司租金为每日240元的日系车辆,个人出租者的价格一般只有每日200元。

  大成律师事务所李律师说,无论是挂靠还是网上直租,私人汽车租赁的风险都很大。因为如果是把私家车挂靠汽车租赁公司对外出租,其性质将变为非法营运,类似于“黑车”,因而私家车主与租车公司所签订的挂靠合同不受法律保护。且因为挂靠车辆的产权未变,如果出租中发生交通事故,私家车主也将面临法律问责。另外挂靠的私家车一般购买的为非营业性质的商业保险,如果因出租发生车辆损坏,保险公司可以拒赔。而网络上私家车直租更不安全,租客如果使用虚假身份证明将车租走,出现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或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公安机关查扣车辆,车主不但需要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还有可能承担连带责任。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