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出行租车 你需要知道的事


2014年已接近尾声,元旦以及春节等各种节日也将接踵而至,用车高潮也顺势到来,使平日里不温不火的租车市场迎来了出租高峰期。以此同时,一些与租车有关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少意欲购车的消费者提出自己的忧虑。其中,消费者最为担忧的就是出租车辆状况、租车价格是否会“逢节必涨”以及出现事故如何解决,对此,记者对一些租车公司进行了深入采访。

车辆状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近几年,国内租车行业逐渐升温,南昌的租车行业也发展快速,之前难寻的租车公司,如今在南昌各个区域均有分布,就算是实力较小的公司也有数十辆车型供消费者租用。

“出租率高的车型,使用率高,各个部件肯定有一定程度的损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闲置率高的车型自然也避免不了部件老化的问题,租用了这样的车辆也会很担忧。”准备元旦租车回家的小秦说。

对此,江西国信总经理介绍说:“为了防止车辆出现状况,国信租车针对回来的车都会进行全面的检测。防患于未然,此外,还会按时对车辆进行保养、全面检修。”据了解,一些正规且有实力的租车公司都会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检修,同时,还会随时检查随车工具、备胎状况等。

记者还了解到,一般而言,租车公司都会有一个验车的流程,消费者可以详细查看仪表及操作系统,启动车辆后仔细观察各种仪器和警告灯的运作情况,上路检验发动机。尤其是直接影响行车安全的制动、转向、灯光等。而且还要自己试驾一段路程,以熟悉和检查离合器、油门、制动器和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租车公司反映。

租车价格会不会“逢节就涨”

受节日影响,平时出租率低的租车公司的租赁价格随着火爆的市场水涨船高。一些租车公司的热门车型租赁价格会比平日价格高五六成,这让不少消费者望而止步。但并不是所有租车公司都会趁机涨价。目前,南昌市场不乏一些“一口价”的诚信租车公司。

“假日期间租车火爆,每种车型价格不同,消费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车型租用价格有统一的价格表,而且在网站和微信上均有报价,一目了然,不会利用节假日大涨价格。”东方租车公司总经理王宏权告诉记者,东方租车还会经常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消费者通过网站或官方微信均可参与。

有行业专家表示,一些规模小的租车公司会借助节日上涨租车价格,以此获取更多收益。消费者在租车时可以选择诚信、有保障的租车公司。这些以“一口价”赢得用户口碑的租车公司却仍然以坚挺不变的“一口价”立足消费者阵营,让消费者不再为价格担忧。

“价格和网站上面的是一致的,节假日也会推出一些活动,老客户还会有部分优惠。”国信小李说,“随意变动价格将会失去一部分客户,节日提价这种做法并不可取。”

租用期间出现事故怎么办

租来的车辆出现问题或者发生事故怎么办?怎么解决?这是所有租车的消费者都担心的问题。其实,随着租车行业的逐渐正规化,很多租车公司都制定出各种问题的详细解决办法和操作流程。在发生问题或事故的时候,只需联系租车公司,就能快速、省事的解决问题。这也是租车公司之间服务的竞争。“如今,这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其实就是服务,对租车公司来说,在市场博弈过程中,首先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王宏权认为。

“在我们这里没有后顾之忧,保险全、车辆新、公里无限制,通过保险公司几乎让客户0费用,而且为了不耽误客户时间,发生故障或者事故之后,会及时为客户提供替换车。”东风租车工作人员表示。

在这个问题上,国信租车也同样服务周到,“使用车出现故障,提供的换备用车档次比原来的车档次要高一点。如果遇到事故,客户只需联系公司,并现场拍照就可以。问题严重的话,客户也可以直接联系当地保险公司进行解决。”国信小李告诉记者,“消费者在选择租车公司时,对于事故解决流程一定要详细询问,以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出行。”

|<< << < 1 2 > >> >>|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