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以租代购成时尚 租赁合同要看清


    汽车,租而不买,这样的用车方式对于不少人来说好像有点陌生。但近年来,租车出行因其便捷的特殊性,逐步变成部分市民的选择。据国庆长假期间部分南昌本地的租车公司数据显示,租车出行的人数正在逐渐攀升,车辆以租代购渐成部分市民的出行新时尚。

     比买车出行更划算

    “您好,我想租辆车用一天,请问有车吗?”“有,北京现代伊兰特……”25日上午,家住城区的市民李先生来到位于南京东路附近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他准备租赁一辆家轿去周边区县办事。经过大概十几分钟的手续办理,李先生和汽车租赁公司签了一份协议,拿着钥匙便把一台1.6L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开走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像李先生这样选择租车应急办事的市民在南昌市不在少数。不少租车者认为,汽车租赁比买车出行更合算,因为这样的方式节省不少养车成本。

   “国庆长假后,汽车租赁生意持续红火,主要还是一些避开长假高峰的自驾游市民租车的比较多。”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经营的汽车租赁店每个月都有比较稳定的收入,公司旗下的车辆租赁价格一般根据不同车型和客户使用时间而定。唐正表示,汽车租赁服务项目在近年来开始陆续增多,过去传统观念租车都只是和婚庆车队挂钩,但眼下市民们对于自驾游、应急车辆租赁、代步过渡等需求开始剧增,这也促使了汽车租赁在南昌范围内的迅速兴起。

    应急租车,在南昌一些中小型汽车租赁公司都可以找到,但是市民想要租辆宽敞的大车出游,还得要提前计划一番。市民龙鑫和朋友计划两家人在11月旅游淡季期间相约自驾游去泸沽湖,但是开一辆小车两家人又坐不下,搭客车又不方便。一番商量后,龙鑫和朋友想到了汽车租赁。他们找到一家汽车租聘公司,以交付3000元押金和每日200元的租金,提前预订了一辆商务车准备出行。

    租车要看清合同条款

     看到这里,或许不少市民想问。这租车费用到底贵不贵?办理租车手续是否很复杂?租车使用时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日前走访了位于南昌通江路口的大道汽车租赁公司。

    “我们不仅有车辆租赁,还提供长短期包车、机场接机、宾馆迎送等全方位的服务。每周我们还推出一些100元一天的特价车租赁,生意也比较红火。”该公司一名客户经理向记者介绍。租车出游,正成为都市人们的一种时尚。不买车,反租车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日常用车成本。

    那么市民们租车前要办理租车手续,这个流程负责吗?大道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是南昌市户口居民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原件(或房产证)、押金即可,而企业租车则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在上述手续俱全的情况,租车过程只需要十分钟时间。据了解,在南昌的大型汽车租赁公司一般都提供小轿车、商务车、越野车甚至豪华跑车等不同种类的车辆租赁。当然,不同车型的每日租赁价格也不尽相同,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作出选择。

    但是话又说回来,市民在尝试租车前还是要提前做好整体出游预算的。比如有租车出游计划的市民,在租车之前要全面打好算盘,估算清出行成本。在与汽车租赁签订租赁合同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合同中的相关条款,仔细核对所租车辆的有关信息。特别是日限行公里数、租赁超时的计费标准等条款一定要查看仔细。签订租车合同之前,消费者可先查看车辆行车证登记日期,然后认真检查车的外观,包括表面是否有划痕、车灯是否完好、轮胎钢圈是否凹陷、变形等。在汽车租赁使用中,尽量不要暴力或是违章驾驶。

 

|<< << < 1 2 > >> >>|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