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携程上线自营租车品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记者昨天获悉,携程联合包括桐叶租车在内的全国33家优质供应商共同推出了“携程优选”的租车品牌。

 

  携程方面表示,依托携程平台的呼叫中心团队,携程优选将能够为旅客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携程地面交通事业部所推出的六重保障体系在这一品牌的产品中也同样适用。同时,“携程优选”还额外提供三项领先全行业的服务项目。首先,如旅客在机场、火车站或者提车门店5公里的范围内,将会提供接送服务。其次,预订“携程优选”的旅客到店后将享受优先级业务办理资格,高峰期也无需排队等候。第三,如临时变更租车计划,在提车前亦可免费取消订单。

 

  据了解,在通过携程大交通出行的旅客中,超过四成有租车方面的需求。携程自营品牌下的产品,目前已经涵盖了全国48个特大、大型及中型城市,共有208个门店及提车点,总计148种车型、近6000辆车可供旅客挑选。

 

江西国信租车已经获得“携程优选”南昌服务提供商资质。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