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网约车,向何方


目前,司机在滴滴开有账户,乘客车费将先进入司机的滴滴账户,到期再提现。这期间的时间差实际上形成了沉淀资金,如果再考虑需要给支付平台的手续费支出,有分析认为,滴滴不会满足于现有的支付方式,并不排除其再造一个支付宝的可能,并以这个支付工具为切入点,提供全面生活服务的金融工具。借助大量真实交易数据,进行征信服务、开展消费金融服务、提供用户的资金管理方案等。

其实,在程维创立滴滴前,其曾在阿里巴巴任职8年,先是在阿里巴巴旗下的B2B公司从事销售业务,之后还曾担任支付宝B2C事业部的副总,负责支付宝产品与商户的对接。

 

滴滴早已布局金融

 

滴滴其实已经在金融领域有所尝试。

20161月,滴滴出行与招商银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资本、绑卡支付、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招商银行还宣布作为战略投资人投资滴滴。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会进行绑卡支付合作,滴滴会将招行信用卡、储蓄卡设定为乘客支付方式之一。招行用户可以直接在滴滴出行 App 中通过绑定信用卡、储蓄卡在线支付车费。

据媒体报道,招行是滴滴出行在绑卡支付方面的首位合作伙伴,滴滴方面表示,推出绑卡支付是为了向高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同时滴滴也欢迎更多的绑卡合作伙伴加入。此外,双方还在20167月共同发行联名信用卡及借记卡,联名卡持卡人在滴滴平台上支付可以获得多倍积分、专属优惠券以及滴滴提供的额外服务和特权。

滴滴方面表示,滴滴将向自身用户发放招行提供的餐饮、电影等优惠券,滴滴也将为招行用户提供场景消费的优惠。

另外,招行和滴滴也将合作试水汽车金融,招商银行将成为滴滴司机购车分期的合作银行,分期购车将向所有司机开放,分期金额会根据司机个人信用报告和滴滴数据综合进行评估。未来,招行还将会与滴滴在跨境现金池、跨银行现金管理、美元资金管理及汽车信贷等方面进行合作。

除了通过这次与招行的合作在支付方式与汽车金融做出新的尝试,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在20163月份通过香港子公司“快富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众富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以下几方面: 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及担保。

在更早之前的20155月,滴滴快的旗下一号专车与P2P平台点融网共同宣布“余额生息功能”上线,推出“会赚钱的账户”,该功能年化收益率达14%。一号专车方面表示,这是为一号专车用户定制的专享互联网理财产品,让用户的沉淀资金活起来。并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创新,是一次充满互联网精神的尝试。

|<< << < 1 2 3 4 5 6 7 8 9 > >> >>|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