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全面解读汽车租赁行业市场概况


 

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中大型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开始拓展自身产品线,或扩大经营区域抢占市场份额。车队规模最大的短租企业开始逐步推出长租业务,由于车队规模效应,可以拿到更低价的车辆,短租企业的长租业务价格明显更具吸引力,结合其资金优势和营销、管理优势,未来势必会挤占小规模传统长租企业生存空间。

 

厂商所属租赁汽车租赁公司近期发展迅猛,显示整车厂在汽车租赁领域有着很高期望。大众在2011年成立新动力汽车租赁公司,其主要职责之一就是汽车租赁市场业务的发展,2013年,大众在北京和上海各收购了一家当地汽车长租汽车租赁公司,目前已经在4个城市开展业务。

 

经销商下属租赁汽车租赁公司依托自身经销商渠道,发展迅速,车队和业务数量远远超过市场上一般规模的租赁汽车租赁公司。

 

我们可以预见,在租赁市场蛋糕逐渐增大的背景下,未来市场集中度也将明显提升。

 

|<< << < 1 2 3 4 > >> >>|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